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大爱无声”暑期支教活动出征仪式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大爱无声”暑期支教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9-06-1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85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613日,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办2019大爱无声暑期支教活动出征仪式。参与本次出征仪式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继续教育学院汪文平、国际商学院辅导员胡杰。

会议伊始,汪文平首先代表当地居民对参与此次支教活动的志愿者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大爱无声”支教活动已经开展多年,不但能给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也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带来了知识和希望,受到了当地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随后,柏杨也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同时告诫每位志愿者要有集体意识,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作息,不得擅自脱离组织支教过程中做事要善始善终,对待孩子高度耐心的同时,也要注意照顾好自己。柏杨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扎扎实实地把志愿工作做好,将知识传授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大学生利用寒暑假、毕业前的实习时间去贫困地区参加支教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为了更好的完成这次任务,出征仪式上大家都非常认真听老师讲述。会议的最后,胡杰为“大爱无声”团队授旗,所有参加支教的学生和老师一合照此次出征仪式不是简单的一个形式,而是为支教这个平凡又伟大的活动开启一个美好的开端。大爱无声胜有声,支教,我们一直在路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