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和第一届ERP约创沙盘模拟经营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和第一届ERP约创沙盘模拟经营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1-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4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省赛)和“云家小屋”第一届全国大学生ERP约创沙盘模拟经营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国际商学院的邹京晔、程丽、汤徐莹、卞笑盈和张琳萱五位同学,在教师马文敏、施一帆的指导下,获得了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省赛二等奖来自国际商学院的余家禛、陈建雄、肖行之、周琪和陈瑜五位同学,在教师钱婷婷、马文敏的指导下,获得了“云家小屋”第一届全国大学生ERP约创沙盘模拟经营技能大赛全国第四名的成绩。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自2005年发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累计超过1400所院校的4万支队伍参赛,覆盖学生近25万人及教师近万名,有效推动了经营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相互促进。来自商学院一队的邹京晔、程丽、汤徐莹、卞笑盈和张琳萱五位同学通过一个半月的时间训练,凭借出色的临场发挥,从包括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全省39所学校共68支队伍34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省赛二等奖。

这是自我院引进“企业经营管理ERP” 沙盘课程之后第一次派出队伍参加校外的比赛,通过大赛来鼓舞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企业经营模拟比赛,为我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提高参赛者的综合竞争能力,引领教师提高业务水平,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和完善,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提供更多具有发展性、创新型、批判性思维,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