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23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月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102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副书记柏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石星星书记对上一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回顾,对辅导员战线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随后,石星星书记有针对性地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期待各项工作更加精细化、系统化。

紧接着,柏杨副书记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掌握好学生动态、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学生返校审核、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关注学生的思想情绪和网络舆情引导。

柏杨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准确把握岗位职责,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返校关”,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求学生做到每天百分百健康上报,并且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及时化解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积极解决学生的困难和困惑,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