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宁波银行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宁波银行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1-03-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2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3月26日下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我校德馨楼102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CIMA班的学生参加。

首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李帅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用人需求、主要产品做了总体介绍。其次,李帅就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现状等做了详细地解读,并对本次工作岗位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及发展前景做了具体的介绍。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71.98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175位,位列中国银行业24强。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至2018年6月末,总资产规模520亿元,总负债规模500亿元,在南京地区拥有17家营业网点。我们始终以“打基础练内功谋长效”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匠心经营,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口碑,并连续多年获得总行的先进集体称号。

最后是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对用人的要求、公司晋升渠道、实习期限和相关待遇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场宣讲会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清晰、全面地了解宁波银行的机会,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促成了理想的双边考察效果。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负责人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