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金蝶精一在我校成功举办2021实习岗位宣讲会
金蝶精一在我校成功举办2021实习岗位宣讲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5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4月12日,金蝶软件公司在我校举行实习宣讲会,国际商学院徐强院长出席会议,2018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江钰涵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江钰涵老师发言,她对金蝶软件的副总经理张喆敏、金蝶江苏区销售总监胡耀武、面试总监旷老师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题。
   随后,徐强院长发表讲话,徐院长从学校人才质量、市场竞争力和疫情影响三个方面解释了目前造成就业比较大的影响因素,徐院长鼓励学生要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要求大家找工作不要挑肥拣瘦,要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落实到行动中,金蝶软件公司的实习项目为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升自己的平台,实习也是教学组成的一部分内容,学生应该从理论课本中走出来。他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其中的不足,建议大家在进行职业规划时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
   之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喆敏对本次实习招聘做了详细讲解。本次宣讲会的流程是宣讲、现场笔试、现场面试三个环节,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6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本次招聘的实习岗位是信息化实施顾问,通过对企业管理需求的调研分析,提出企业管理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信息化技术实现企业管理提升、帮助企业达成经营目标。实习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几个方面,紧接着,副总经理张喆敏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实习前的培训、上课时间和内容、实习待遇做了详细说明;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在现场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实施会计软件进课堂、企业课植入、产教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与多家企业等产学研合作对象企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联系,签署用人框架协议,为学生实习就业铺路搭桥。

徐强院长发表讲话

江钰涵老师主持会议

张喆敏副总经理做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