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集体观影活动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8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祖国母亲即将迎来70岁的生日为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振奋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新一代青年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祖国70周年献礼,我院于9月25日组织了学生集体观影活动。

《建国大业》真实地还原了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的主要领导者毛泽东、周恩来在争取和平民主建国,成立联合政府的过程中与各民主党派联盟合作,尽全力与国民党斡旋,用尽一切智慧争取成立联合政府,以及在之后的全面内战中用正确的战略与战术方针与反动敌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取得了国家的解放 !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会以此次观影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好好学习,尽职尽责,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