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开展“建国七十周年”采访活动
国际商学院学生开展“建国七十周年”采访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2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今年是二零一九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中国在七十年的时间里以不可思议的发展速度惊艳着世界。为响应时代的号召,我们于6月27日下午5点前往禄口街道进行以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风雨70载,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华人民的不懈奋斗下,我们的新中国取得了震古烁今的伟大成就,国富民强,欣欣向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回顾七十载往昔,多少人热血奋斗、拼尽一切维护祖国;还看今朝,多少消防员、公安逆火而行、不畏烈火、不惧牺牲,用生命撑起一片乐土。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将积极向先辈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国家,致敬祖国,不息奋斗!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学问、有才能、有作为的实干青年,走新青年一代的长征之路,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