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述职大会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述职大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7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11月29日国际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德馨楼102办公室开展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铭晨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高铭晨书记向在座的各位党员进行了本学年的工作述职,他就党建工作、支部大会、做好相关记录和积极分子培养对象考察等方面作出工作总结,并表明圆满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其中,对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加强自我修养、针对自身问题及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完善自我的方案。

    会议中,我们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思想、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改正措施。


    评议结束后,高铭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感受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精彩。他提出我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不仅让党支部各学生党员总结了自身学习工作的得失,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通过会议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们向优秀楷模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谱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