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军训进行时 | 国际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军训进行时 | 国际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时间:2019-09-1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9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9月18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党总支副书记柏杨、新生辅导员胡杰、高铭晨代表学院看望和慰问了教官,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一行人由北区训练场来到南区篮球场看望在这里的军训新生。

一行人观看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情况,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慰问,仔细核对了病假新生的名单并向他们详细询问病情,鼓励他们在身体无大碍之后继续勇敢投入军训。还向军训教官询问学生表现与考勤状况,详尽地了解每一位新生的个人情况,确保军训期间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得到保障。 

尽管夏日的余热犹存,但也抵挡不了受训新生的训练热情,领导和辅导员的亲临更使同学们深受鼓舞,每到一处,学员们都列队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以昂扬的斗志向领导和辅导员汇报。

大家一致表示,在军训的十天多里,一定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吃苦耐劳,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佳的训练效果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汇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