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家长会 | 南航金城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开展
家长会 | 南航金城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0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16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增强家校沟通、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及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2019年9月7日下午1:30在明德楼北楼101教室举行。


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嘉宾有: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

国际商学院新生辅导员们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们

本次家长会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徐院长对学院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教学改革介绍、学生职业生涯规矩介绍,指出学生发展的三个方向为:学历深造包括国内升学以及海外留学、考证以及提高就业竞争力。


徐院长强调学习系统内部要加强联系,要做“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为全校师生更好的服务,在指导学习系统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努力锻炼、丰富自己,并指出教学改革中将开放实验班采用自主选择的方法录取新生,提高学生能力。


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柏杨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情况。柏杨老师指出要做好家校联合教育来管理学生。


一:加强思政教育,让学生成为知理,修德,感恩的人。二: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让学生适应并善于大学学习。尽早树立确定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三:家长学会“放手”,学生学会独立,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与人交流沟通。四:做好家校连通,共同做好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告知了家长们国际商学院各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促进老师、家长、学生三位一体的交流。


会中,家长们的掌声和笑声不断。纷纷表示赞同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理念。会后家长向院长和书记咨询了出国考研考证以及其他学生管理的问题,院长和书记一一做出了解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圆满落幕

为增强家校沟通、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及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2019年9月7日下午1:30在明德楼北楼101教室举行。

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国际商学院新生辅导员们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们,本次家长会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徐院长对学院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教学改革介绍、学生职业生涯规矩介绍,指出学生发展的三个方向为:学历深造包括国内升学以及海外留学、考证以及提高就业竞争力。徐院长强调学习系统内部要加强联系,要做“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为全校师生更好的服务,在指导学习系统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努力锻炼、丰富自己,并指出教学改革中将开放实验班采用自主选择的方法录取新生,提高学生能力

 

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柏杨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情况。柏杨老师指出要做好家校联合教育来管理学生。一:加强思教育,让学生成为知理,修德,感恩的人。二: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让学生适应并善于大学学习。尽早树立确定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三:家长学会“放手”,学生学会独立,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与人交流沟通。四:做好家校连通,共同做好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告知了家长们国际商学院各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促进老师、家长、学生三位一体的交流。
会中,家长们的掌声和声不断。纷纷表示赞同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理念。会后家长向院长和书记咨询了出国考研考证以及其他学生管理的问题,院长和书记一一做出了解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