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会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会
时间:2018-10-0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4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10月8日晚18:30,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N106举行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会。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柏杨、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围绕着近期广受关注的《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展开,针对公约中的六项要求,柏杨向各位学生干部做了全面解读。她希望大家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业,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同时,要警惕工作中的利益与诱惑,勤于交流、求真务实、齐心协力,共同抵制不良风气。柏杨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公约里的内容,指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并制定规划,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希望大家能办出有新意、有特色的活动,打造好部门的品牌项目,在学生中加强团的思想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引发了国际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思考,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今后的活动开展与活动创新有着一定帮助。新一届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为成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优秀学生骨干队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