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总结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总结会
时间:2018-09-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88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近日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总结会。会议开始前,贾伊就社会实践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也表达了对今后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的期望。随后,十佳团队的各负责人根据自己团队的实践情况依次进行总结汇报,从实践具体实行情况、实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自身实践体会等几方面展开深入分析,并对自己团队的整体实践情况做出了评价。其中“归·问”实践团队就绵阳震后两个困难家庭的主要劳动力丧失提出了应重点关注的建议。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促进了十佳团队各负责人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思考和总结,对今后实践活动的开展起到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