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5-11-16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63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3日上午,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5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我院近3000名师生前往。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现场,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为毕业生提供最及时的求职指导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本学年开展的一次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南京市、省内周边地区、上海和浙江等长三角区域的153家单位,涉及了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自动化、机械、汽车、民航、建筑、房地产、金融、物流、管理、咨询、外贸、教育培训、翻译、传媒等诸多行业,覆盖了我院所有专业,提供招聘岗位总数达4000多个。参会企业质量和数量较前几年均有所提高。

招聘会前,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了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及大四年级组沙龙,了解各专业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系部以专业为单位召开年级会、毕业班学生座谈会等,动员和指导学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就业。各个系部还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career讲坛、就业指导咨询等系列活动,并通过QQ群、就业微信、学院就业网向毕业生广为发布《秋季招聘会攻略指南》等指导性文章,提醒学生提前做好参加招聘会及求职面试的各项准备,从各个角度为此次招聘会及后期各专场招聘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我院绝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均准时到场,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交流,部分单位当场与相当一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毕业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要想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要敢于面对竞争的激烈,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就业心态。

招聘会于中午12点结束,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与我院保持长期联系,并可与相关系部、专业探讨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关系以及深入合作相关事宜。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在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及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调查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切实需求,以便今后为他们之间的双向交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与车辆工程系主任杨正林在招聘会现场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与南京江宁U谷招商部杨经理交流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与副院长戴泉晨在招聘会现场交流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井然有序参加面试

                                                                  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