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与省、区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我院与省、区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时间:2015-11-3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29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26日下午1530南航金城学院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宁孵化基地、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院德馨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江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万平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春阳副主任陈凯省创江宁基地总经理辛斗,南航金城学院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江宁区科技局、江宁区人才办相关领导,南航金城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创业导师胡晓玲,陶荣华,媒体单位以及全体驻园创业团队负责人。

仪式由孙雷主持,李万平、陈凯、陈旭三方领导先后致辞,对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及今后的合作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戴泉晨、辛斗、穆闵分别代表南航金城学院、省创江宁基地、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进行签约,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南航金城学院-省创江宁基地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最后,戴泉晨为胡晓玲、陶荣华两名导师颁发了南航金城学院创业导师聘书。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戴泉晨陪同各位领导、来宾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创业是一条艰辛的路,也是一条充满激情的路,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学院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结合创业基础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业教育体系和工作机制的重要载体,是帮助我院广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重要实践场所。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得到了省、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2014年已申请成为“南京市就创业指导站”的基础上,学院的创业教育工作进入了新的局面。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我院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优厚的条件,也为我院学生创业孵化成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陈旭院长致辞

夏春阳主任向我院授南京市U谷创客实践基地”铜牌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和辛斗总经理、穆闽主任作为校、省、区三方代表签约

戴泉晨向省创江宁基地授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铜牌

戴泉晨向胡晓玲和陶荣华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