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太仓大学科技园—南航金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太仓大学科技园—南航金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2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0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13日下午两点,魅力新城 创业摇篮——太仓市科教新城南航金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今年是太仓大学科技园组团来院进行专场招聘第三个年头,本次有20余家来自太仓市科教新城的企业来院针对大四就业和大三实习的学生进行招聘,招聘岗位覆盖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艺术设计等众多专业。有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此次前来招聘的有苏州德熙化工有限公司、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太仓信息技术研究院等著名企业,招聘会期间,人头攒动,不少学生身着正装,信心满满地前去面试,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就业态度。还有不少低年级学生主动前来与企业交谈询问暑期实习情况,现场气氛相当火热。在招聘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仍有很多学生留下来与企业进行咨询与交流。

这次招聘会给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使得低年级学生更多地了解、参与了招聘过程,感受招聘会的氛围。太仓市科教新城领导对我院此次招聘会的组织情况非常满意,并表达了后期会继续来校的意向。

 
招聘会现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