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雨润控股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雨润控股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1-13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4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6日下午,雨润控股集团总裁办熊总率领多名工作人员来我院举办了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

招聘之前的宣讲会学生们观看了雨润控股集团的宣传视频,对雨润的历史和发展成就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雨润的工作人员分别从“企业简介”、“薪酬福利制度”、“招聘专业和条件”等方面展开宣讲,让大家对于雨润控股集团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认识。在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与企业代表踊跃交流,工作人员将自身职场经验与在场同学分享,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宣讲会结束随即学院在就业指导服务大厅会议室进行了面试,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用人单位汇报自己的情况。最终有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雨润控股集团作为我院多年合作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学生实习期平均薪酬达3500元,转正后能够达到5000元,且后期培训、发展、升职机会较多。近期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系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