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第二期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第二期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4-11-13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02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8日上午9点,第二期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南京市人社局统一安排,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各相关系部精心组织及筹备,从组织动员、人员选拔、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开课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考虑,最终有33名具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并且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

此次SYB培训班分为理论培训和模拟实训两个部分,共计80课时,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第一讲由专业培训师谭建华主讲,他对创业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氛围活跃,让学生们获取相关创业知识的同时,认识到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的细致准备,以及准确敏锐的判断能力,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作为梦想创业或在创业初期的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帮助学生们系统地学习创业相关知识与技能,增强了在校生的创业能力,提高了创业成功率。希望学生能够把握好这次免费培训的机会,学习到有用的知识和能力,为创业以及今后的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