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时间:2020-11-1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7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月12日下午1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博知楼301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凡担任课程主讲人。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魏凡发言

   课程伊始,魏凡首先从会议的全称、参会人员、指导思想以及主要议程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接下来,向与会党员展示了党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卓越成就,尤其详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带领与会党员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重点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以及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然后,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科技、国防军事等多个层面着重向与会党员们讲解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最后,向与会党员重申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课程结束之际,田晋为本次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从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学习能力、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对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田晋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