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团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动员会
【党团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2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1015日组织开展了《讲义》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本学期的学习重心,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确保讲义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田晋主持。

  会上,田晋部署了《讲义》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方案,要求以党支部、教研室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有计划、有阶段的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依托“两个计划”(《教师党员先锋计划》及《学生党员红领计判》),以及“青年大学习”为载体,充分利用在线学习平台,做到从党支部、教研室到团支部学习全覆盖。坚持学习形式多样并举,深入领会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带动团建,有效扩大学习成效;坚持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田晋还强调,要把《讲义》的使用与学习融会贯通,结合中央精神学、结合原理原著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将理论精髓带入岗位职责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促发学院师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将《讲义》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共同促进学院学科的全面建设以及学院的长足发展。


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