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3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612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徐湫恒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李忠豪主持。


李忠豪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开始,李忠豪对举办本次座谈会的初衷进行了介绍。他激励毕业生党员能够肩负使命、勇担责任,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他强调大学毕业只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从始至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从实际工作出发,爱岗敬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李忠豪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座谈

    随后,在座党员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收获、学院学生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以及学生党员培养的方式方法、学院教学以及学生管理方式的革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党员们畅所欲言,对考研引导方式、实验室建设重点、党团联动建设方案、学生党员选拔培养方法等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为建设更好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出谋划策,其中不乏一些出彩的想法,这些想法也被李忠豪书记无一遗漏的记录在案。


黄继刚、孙成行相继发言

    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黄继刚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着这一份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在新的天地中发光发热。同时不忘母校,将好的学习经验与在校的同学们交流,为学院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孙成行副书记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在毕业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协助学院共同完成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

    最后,李忠豪书记忠告在座的党员,在新的环境中要立足岗位、履行尽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作为党员,要注重在知行统一中提升自身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乐担当、善担当、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努力奋进、勇创佳绩。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