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黄元维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黄元维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6-11-22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31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1117,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元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黄洪兰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会顾问刘以恒、科研处处长姚志琴、董事会秘书处许云云等接待了黄元维一行。

  黄元维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对我院图书馆的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赞赏。参观完毕,双方进行了座谈,黄飞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民主治校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就民办高校治理、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元维讲话

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元维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