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学院完成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
学院完成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15-04-29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192次   编辑:科研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院科研处组织有关学科教师申报了2015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本次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项目研究周期2年,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学技术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本次项目申报,教育厅允许我院申报限额为3项。

为了提高推荐项目的申报成功率,学院于416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名教授潘时龙对相关学科老师进行项目申报培训,来自各个系(部)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潘时龙教授根据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给我院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

学院相关学科教师积极做好项目论证和申报工作,科研处共收到11份项目申报书,受申报名额所限,学院邀请3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进行了院内初审,经评审,决定向省教育厅推荐土木工程系黎雅乐、民用航空系刘丽娜、信息工程系谭静等三位老师申报的项目。2015427,学院推荐三个项目的所有材料通过了教育厅组织的形式审查,已完成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