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09-15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3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 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类别: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和5万元。

(2)研究范围:初步确定39个选题方向。研究范围不局限于选题方向,但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

3)申报方式:申请人可以按题申报,也可以根据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自选题目申报。

4)成果形式:立项课题一般在1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产生重要决策咨询效果,成果的核心观点原则上必须刊登在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智库专报》或被厅局级以上部门采纳才能结项。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一概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材料。

2.本次课题申报,需有一名正高职称专家推荐。

3.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一式三份;(2)论证活页一式三份;(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一份。

4.学院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12:00,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不予受理。

5.科研处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年9月15日 

 

附件: 

1.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的通知

2. 选题研究方向

3.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系列专项申请书

4.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系列专项《课题论证》活页

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