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征集《南航金城学院院级科研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关于征集《南航金城学院院级科研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7-10-11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2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根据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要点,学院将开展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为切实做好立项工作,科学编制《南航金城学院院级科研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现面向全院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围绕国家和江苏省发展战略,符合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学院办学特色,着重围绕民航、智能制造、新能源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四个领域进行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综合研究。

二、选题要求

1.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现实需求和决策需求。

2.立足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推进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对规划任务落实和改革创新工作推进具有重要借鉴和指导意义。

3.基础研究突出学院相关学科的学术前沿、学科建设和跨学科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应用研究突出学院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导向,突出我院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

4.推荐选题内涵与外延应比较丰富,方便研究者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进行研究,选题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科研项目重复。示例:“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服务业转型升级研究。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研究人员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练,确保选题的科学性。推荐选题被采纳列入课题指南的,在同等条件下申报项目优先立项。

2.选题名称的表述要力求科学、严谨、规范,不加副标题,并注明选题分类、涉及学科、研究领域、推荐单位等基础信息;

3.所报选题须填写《选题推荐表》,各单位汇总后填写《推荐选题汇总表》;

4.选题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请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选题材料报送我处,逾期不再受理。

5.联系人:郑 伟  电话:87191771  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年10月11日

 

    附件:

    1.选题推荐表

    2.推荐选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