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12-06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266次   编辑: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申报选题

1.重点选题

  (1)新时代我国优秀教育传统的继承与发展研究

  (2)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系统落实研究

  (3)区域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的行动研究

  (4)义务教育城乡协调发展的重点、难点及对策研究

  (5)职业教育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研究

  (6)高等学校科学定位、差异化发展研究

  (7)学习化社会下终身教育体制机制的完善与创新研究

  (8)基础教育师资质量保障机制研究

  (9)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观下学校创新发展研究

  (10)以学生发展为本的课程建设(教学变革)研究

  以上选题只是标注研究范围,可在相应范围内自定课题名称。

2.其他选题可参照《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第五部分中的“重点研究方向”。“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二、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限额申报。学院本次申报限报3项。

三、工作节点

1.2017年12月27日前,学院各单位指导、督促完成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的填写并报至学院科研处;

2.2018年2月8日前,学院科研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院内评审,确定对外申报项目并报送省教育规划办;

3.2018年3月5日-3月29日,学院根据省教育规划办反馈的账户密码组织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材料一概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材料。

2.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2份,以及相应电子档。

3.各申报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4.科研处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年126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

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6.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7.省教育规划办《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及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