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学院完成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
学院完成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15-03-30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0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5〕3号),学院科研处组织有关学科教师申报了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本次一般项目设基金项目(含资助项目和指导项目)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研究周期2年,学科范围涵盖马克思主义、哲学、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心理学等25个领域。

      学院各相关学科领域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共收到42份项目申报书,每个项目有3-4名成员参与到课题论证及申报书撰写工作中。受项目申报数量限制,同时为提高学院推荐项目申报成功率,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名教授对42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每个项目由3名专家审核,得票2票及以上的项目有14个。经与有关单位协调,学院决定推荐得票数两票及以上的14个项目申报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向外推荐的14个项目中,包括马克思主义、外国文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6个学科门类。

      本次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安排紧凑,得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关专家的鼎力支持,教师们申报课题的热情高涨,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坚持不懈必能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