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三个项目喜获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
我院三个项目喜获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
时间:2015-07-14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67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苏教科﹝2015﹞6号),我院谭静、刘丽娜、黎雅乐等3位老师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其中2项为资助经费项目,资助额度均为3万元,1项为自筹经费项目。

  为支持符合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今年省教育厅继续面向省、市属普通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设立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在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和教育厅审定, 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共立项526项,其中资助经费项目422项、自筹经费项目104项。

今年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对独立学院实行限项申报,每个独立学院可报3项。我院教师积极申报,校内共有12个项目申报,为好中选优,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我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推选出对外报送的3个项目,对这3个项目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3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修改。功夫不负有心人,3个项目均获准立项。相信通过项目研究,除完成项目预期研究目标,还能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学院获批项目一览表

序号

批准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资助经费

1

15KJB510015

机载机会阵的栅瓣抑制研究

 

3万元

2

15KJB590001

航空铝合金构件腐蚀疲劳劣化机理与快速识别方法的研究

刘丽娜

3万元

3

15KJD580001

强震下混凝土连续梁桥的倒塌模式研究

黎雅乐

自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