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民盟中央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民盟中央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时间:2015-05-13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1763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民盟江苏省委和我院共同申报的课题“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政策优化”正式获批立项,被民盟中央列入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这是我院第一次申报此类课题并获准立项,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身体力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进行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从事课题申报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黄飞建董事长组织课题组成员充分进行论证,在课题申报前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对民办高等教育政策法规、发展现状、制约因素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具备了相当的研究基础,从而在课题申报时能一举成功。

该课题将通过研究工作,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信,为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政策优化提供决策参考意见,课题成果对促进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课题立项通知书

   课题立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