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学院成功获准注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账户
学院成功获准注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账户
时间:2015-09-21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2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经学院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请示,成果获准注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账户,为学院教职工申报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项目做好了有关准备。

我院经过10多年的办学积淀,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相辅相成,通过开展科学研究,能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促进学院学科与专业特色彰显、促进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增强、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学院“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我院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高涨,积极申报纵向科研项目,一批项目成功获批,通过项目研究,陆续产生了一些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显示出学院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与水平。这次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账户获准注册,新增了一项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也为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必将为教职工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契机,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