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校企合作单位宣讲招聘会
自动化系召开校企合作单位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6-11-2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0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8日上午,自动化系校企合作单位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宝科技)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吉欢,自动化系辅导员汪芳、张龙前往招聘会现场,与仁宝科技人事部陈经理洽谈了合作事项,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求职指导与建议。

    宣讲会伊始,陈经理介绍了仁宝科技的公司概况、员工福利等等。他还就公司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建设规划进行了阐述。接着,仁宝科技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后,公司与数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并核对相关资料和约定后期面试时间。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仁宝科技看到了我院的优质生源,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系部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企业宣讲现场


对我院学生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