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扬子晚报】报道自动化系学生林建波“是如何由男生变成‘男神’的”
【扬子晚报】报道自动化系学生林建波“是如何由男生变成‘男神’的”
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997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林建波是自动化系自动化专业2013级的一名学生。上大学前,林建波没少被爸妈教训过。那时候挺调皮的,也并不不知道什么是单片机,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带着茫然考入南航金城学院自动化专业后,林建波逐渐发现了自己的真爱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突然发现,我真正喜欢的研究的是单片机。整个人一下子有了目标。
    大一刚入校时,林建波在网上接触到了单片机教程,看到别人做出五花八门的小发明,自己手一痒就试着做出了流水灯,实现了一排灯光的交替点亮。初次尝试成功的喜悦领着林建波跨入了单片机的大门,他在班主任的鼓励下加入了系部创新实验室,从此实验室就成了他在学校的第二个家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我几乎都泡在实验室里做单片机,周末也几乎都是这样度过的,林建波说,省赛时,两周都在实验室里做准备,平时就自己钻研喜欢的方向。
    三年的时间里,林建波出了2016年蓝桥杯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特等奖,成为了闻名学校的单片机达人

扬子晚报报道自动化系学生林建波

自动化系自动化专业学生林建波

    新闻链接:http://www.yangtse.com/jiaoyu/2016-06-19/90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