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应邀来我院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
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应邀来我院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6-1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550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1上午,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应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的邀请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通副总经理负责宣讲。毕业班辅导员汪芳、王玲玲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刘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包括企业背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此外,他结合本次的招聘岗位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岗位职责、招聘要求。同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并提及了公司的未来发展,社会责任和市场口碑,他强调:“公司对新人具有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无论是生产岗位还是研发岗位,都能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好的平台。”宣讲结束,学生们纷纷递交个人求职简历,并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招聘结束后自动化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吉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企业领导称赞我院的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动手实践能力强,踏实肯定,深受企业的亲睐,往届毕业生中已经有好几位同学已经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企业领导还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前来招聘的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是专业从事航空装备研制的民营高科技军工企业 ,自2000年公司成立以来,在众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的航空惯导技术、发动机参数采集技术、飞控计算机技术、超短波天线技术等专业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招聘企业宣讲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