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南航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一行赴海门地区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
南航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一行赴海门地区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26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中学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27日-28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招生处处长陶花、南通市海门地区招生负责老师贾文平与南通市海门实验中学、海门证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活动,开展深度宣传交流合作。

   南通市海门实验中学校长陆汉兵、副校长仇献勇、副校长俞如新、教务处主任吴兴国,证大中学校长朱建军、支部书记成云康、副校长曹荣彬、副校长梁淑星、副校长秦海兵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两所中学的校领导分别对各自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取得主要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整合资源,共同开展科技文化素质等宣传活动,不断彰显学校在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影响力。

   孙雷从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为契机,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在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上密切加强互动,共同探索合作育人的新模式。

   会上,双方就历年学生报考我校情况、学习生活表现、考研就业去向、人才培养举措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学校介绍

   海门实验中学2020年新晋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目前大力推动“礼上文化”建设,以省级课程基地为依托,构建“多元化阅读”特色,深化“自主·体验·领悟”式生本课堂教学改革,把创建高品质高中作为实验师生的教育梦想。近年来学校高考上线率连续稳居南通市同类学校前列,连续九年获海门综合考评特等奖。2019年本一率82.5%,本科达线率100%,创学校历史新高,为高校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优质生源。

   海门证大中学坐落在海门滨江新城,2009年8月由江苏省海门中学与上海证大集团联合创办的全日制公办中学,学校秉承先行教育家张謇的教育思想,高举人文教育和灵魂教育大旗,在坚持“实施人性教育、培养有为人才”的办学理念下,引领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确立了“世界因为我而不同”的价值观,谨守“明德至诚,求真至善”的校训,形成了“博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风,“严谨求精”的教风和“厚积有恒”的学风。经过多年努力,学校已形成一套完整理论和具体实践的“灵魂教育”办学特色,受到上级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学校也已顺利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海门实验中学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与海门证大中学合影

海门实验中学签约仪式

海门证大中学签约仪式

向海门实验中学赠送纪念品


海门证大中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