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校组织召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学校组织召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时间:2020-06-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0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3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博知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虞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虞华主持。虞华同志宣布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石星星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党字【2020】9号)和《关于陈万强等同志任职的决定》(校董字【2020】2号)。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李忠豪同志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经学校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黄继刚同志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

    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田晋回顾了在过去两年里与学院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珍贵时光,分享了其在职期间的工作经验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和不舍,并对李忠豪同志接任工作表示由衷欢迎。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李忠豪同志随后作履职发言,他颇有感触地说到,重新回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就像回娘家一样,倍感亲切,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学院班子的接纳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始终把推动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恪尽职守,不忘初心,深入研究,脚踏实地,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发展。

    黄继刚同志也发表了任职感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由衷感谢,新的岗位孕育希望,更充满挑战,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调整状态,一如既往服务好全院师生,紧抓教学管理,做好科创建设,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王萌副校长、虞华副部长与学院领导班子合影

    副校长王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虞华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为以上同志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校董事会的决定,对原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田晋的工作成效以及对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黄继刚同志走上新的岗位表示支持与祝贺,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李忠豪书记“回娘家”。与此同时,她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学院的现阶段发展需求,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着眼大局,开拓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王萌副校长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过去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赞赏。她指出,此次学院干部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会和校董事会从学校整体发展角度出发,立足于推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发展的特定目标,经过讨论研究后慎重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需按照学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决策部署,坚定信念,革新思想,理清思路,通力合作,充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负责任的态度和更深远的格局,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脚踏实地,奋力前行,让学院发展更放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