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成功摘得本年度篮球赛总冠军
自动化系成功摘得本年度篮球赛总冠军
时间:2013-05-3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839次   编辑:自动化系

 

 

 528日晚七点,南航金城学院2012--2013学年篮球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老师、辅导员王玲玲老师来到赛场为队员加油。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自动化系队和艺术系队将争夺冠亚军。开场之始,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咬紧比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大家都为队员们加油呐喊。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动化系队开始处于劣势,并以10几分的差距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过后,进行的下半场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双方队员们都在不断改进战术,加强防守,快速进攻,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球,让大家纷纷为之鼓掌,双方球员更是卯足了劲要一决高下,看谁笑到最后。最终,自动化系以4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大活中心顿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系部的友爱和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冠军的取得来之不易,自动化系队由开始的被淘汰,到复活赛的胜出,直到最后在决赛中比分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取得胜利,可谓道路曲折。胜利的取得,让在场的每一个自动化系学生都异常兴奋。

 此次篮球赛非常成功,它不仅丰富了我们大学生活,而且锻炼身体,加强团结合作,将积极奋进的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为系部间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作出了贡献。

                                   (自动化系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