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喜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四届虚拟仪器竞赛中再创佳绩
【喜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四届虚拟仪器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1-0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3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29日,第四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1号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从15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另外,我校还被评为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学院的董敏、朱海霞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回顾本次赛事,从初赛到决赛历经2个月,教师们悉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备赛,加班加点,利用一切课余时间来调试项目。最终,学院的“夏耘”队作品《基于虚拟仪器的智慧快递机器人系统》和“STAR PLATINUM”队作品《基于虚拟仪器技术的智能平衡车的设计与实现》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他战队也呈现出优秀的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不管是从参赛队伍总数还是获奖情况来看,我校科技创新水平都是遥遥领先的,这得益于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也离不开每个竞赛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学原则,悉心培养学生,通过各类竞赛,强化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


专家评审


颁奖现场


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