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时间:2019-02-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8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22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201教室举办了2019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成行主持。   

    首先,孙成行深入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并从当下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发展需求角度出发,希望大家能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复习状态,投入到复试备考中去。同时他期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   

    接着,刘文波就如何调剂、调剂学校选择、调剂志愿填报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她希望调剂的同学一定要放平心态,根据分数选择与自己匹配度高的院校进行联系,了解院校调剂情况,尽最大努力争取复试,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同时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招录情况为例,针对复试准备、院校联系、调剂事项等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面试要点及注意事项给予了指导,她鼓励达线的同学一定要积极争取复试和调剂机会,顺利进入理想的院校。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   

    考研一直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为学生打造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加强了大家进入复试和调剂的信心。


刘文波院长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


孙成行分析考研就业形势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