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时间:2018-09-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6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月6日,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2018)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峰会的主题为“AI赋能,驱动未来”。本次峰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京市商务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镁客网共同承办,国际计算机学会、国际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创新工场、Plug and Play等一批知名的机构战略合作。超过50位国际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专家、产业领袖及行业代表,3000多位专业观众参与此次会议。我院朱海霞、傅忠云、缪亚芹、李红霞、顾亭亭5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设置了“智能驾驶”、“AI芯片”、“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和“AI人才教育”等四个分论坛。我院5位老师听取了 “AI人才教育”分论坛的主题演讲,并就应用型院校在AI人才培养的想法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AI人才教育高峰论坛,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京东集团的高校AI学院和典型企业的代表,从人才需求、培养层次、AI人才特点和培养方案等不同的角度对AI人才教育作了深入解读。为我们在AI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上指明了方向。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