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时间:2018-06-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8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5,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教师代表赵彩虹、芦书荣、辅导员代表孔尚一行5人走访了两家毕业生就业单位,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忠旺集团铝模板设计部(南京分部)设计总监张永祥对走访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已录用的20多名应届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可以吸纳更多的南航金城学生入职。走访团队与在公司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对母校专业学习内容、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学习环境等方面的满意度,获取了毕业生对专业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评价和建议。

学院教师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南京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赵涛和区域总监侯俊亲切接待了走访团队,双方就车联网和物流网方面进行了深入校企合作洽谈,赵总表示欢迎金城学院与本单位在“3+1”教学模式中进行合作。

    此次走访就业单位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各方面能力的评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之间的差距,获取了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