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5-3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1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530日下午,在图书馆135会议厅,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大三同学。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海克斯康人力资源总监代璐、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赵彩虹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本次活动由田晋主持。

    海克斯康人力资源总监代璐从企业介绍、实习岗位、薪资福利、个人发展四个方面详细地为学生做了介绍。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坐标测量系统制造商,是海克斯康计量的核心成员,拥有着全球最大的测量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培训、应用与展示基地。同时也在全球科技公司市值100强内排名第36,全球高科技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目前技术先进、实力超强的坐标测量机制造企业,是ISO 9001VDA 6.4 标准的认证企业。从产品设计、设备制造、机器交付、客户服务乃至售后的每一个环节,海克斯康计量青岛均以完善的流程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系统,确保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快捷的提供给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海克斯康产业园占地200亩,一期建筑面积为6450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施工建设,预计2020年中投入使用。海克斯康智能产业园包含四个建筑单体,分别为Hexagon集团展示中心,综合办公楼,生产厂房,餐厅及健身中心,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人力资源总监代璐对我们的学生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能够接受公司培训,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且要求在校期间学好《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机械检测技术》、《机械制造工艺学》这三门课程,这对于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介绍,本次招聘预计录取5-10名,招聘岗位及要求分别为服务工程师:(1)工业测量产品的交付与维保工作;(2)把握用户需求,提供售后增值服务。应用工程师:(1)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制造智能技术解决方案;(2)工业测量软件的应用与培训;(3)售前与售后技术支持。

    最后代总监还就学生们非常感兴趣的实习生福利待遇以及转正之后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互动,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抓住眼前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珍惜现有的机会,也珍惜在学校的时间。


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面试学院学生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在会议最后也表达了对与会同学的殷殷期盼,并祝愿所有的同学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成就自我。

    当天下午,二十几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位同学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面试通过的同学将于今年暑假奔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进行实习。至此,此次宣讲会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