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自动化系开展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时间:2016-05-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加深同学间的了解,培养团结精神,学会感恩,自动化系心理部策划组织了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为院系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心语传情心理活动通过摆摊的形式,让前来参与的同学自由抒发,或吐槽,或表白,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感悟。通过这次“心语传情”的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之后,自动化系心理部又举办了“滴水之恩—一封来信”心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怀揣着感恩的心,感受生活的美好。首先,心理部组织同学们观看微电影《来信》,并在观影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对父母的真挚情感。活动期间,很多同学潸然泪下,他们诉说了在生活中疏忽了许多对父母的关心和对美好事物的关注。

    自动化系心理部组织的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表达,展现真实自我,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

自动化系开展系列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