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增强团体凝聚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自动化系开展“增强团体凝聚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16-05-2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55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525日下午,自动化系20150314班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增强团体凝聚力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20150314班班长郑翔组织,辅导员陈静参与并主持了此次团体辅导。

    整个活动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在陈静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热身游戏萝卜蹲使大家迅速进入状态; 五毛一块游戏中彼此的拥抱在彰显青春活力的同时,也洋溢着浓浓的同学情谊;解开千千结使大家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团队的力量才能解决困难。通过各种游戏,大家体会到团队支持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明白了倾听与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团辅旨在增进同学情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一定的放松,为迎接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自动化系“增强团体凝聚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