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自动化系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15-04-1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2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同学们积极“领养”绿植

热闹的活动现场

主办成员合影

 

410日上午,由自动化系20130311班主办,新浪微博赞助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中国屋顶节能绿化行动”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自动化系20130311班赠送给到场的每位师生一盆盆精心栽培的植物,同学们为绿色校园的建设出力的热情异常地高涨,活动影响到了整个校园,场面一度沸腾,甚至有很多同学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后纷纷慕名而来,感受绿创宝。

借此机会,20130311班全体同学呼吁全院的师生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播“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的绿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