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机械工程毕业生就业动员年级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机械工程毕业生就业动员年级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4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机械工程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上午十时三十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理楼南楼117教室举行了2021届机械工程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尹秀秀老师主持,机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老师、毕业班一、二班班主任顾亭亭以及全体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班主任顾亭亭首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毕业生就业与考研选择作出讲话。她指出,实习和毕业就业是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而不是一味逃避现实。顾老师强调,同学们一旦下定决心自己未来的选择,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考公,都不要轻易改变,坚持与拼搏才能让自己的人生道路“步步为赢”。

  随后,汪芳副书记以自己十多年担任学院辅导员的工作经验和所带过毕业班学生的实际经历举例,针对同学目前就业状况,对于实习过程和签订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并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汪书记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寻求就业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会议最后,尹秀秀老师就实习过程三方协议的填写和毕业就业事项,以ppt的形式直观的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介绍了征兵宣传、“三扶一支”计划。最后,尹老师祝愿全体毕业生早日找到既诚心如意的,又能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实现长远发展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毕业前后有关于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班主任顾亭亭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讲话

辅导员尹秀秀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