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两院联合歌手大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两院联合歌手大赛
时间:2019-03-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歌唱青春、歌唱自由、歌唱梦想,32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的两院联合歌手大赛——“机艺”交锋,谁是盖世“音”雄之海选拉开序幕。比赛采取常规赛制,选手依次进行演唱,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考量后评分,分高者晋级复赛。参加本次海选的评委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吴美仪、尹秀秀,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威昊,校十佳歌手冠军皋宇,校合唱团团长卢正帅。

    海选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两院为报名选手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还有众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近百位选手“保驾护航”。海选现场外围更是聚集了很多摩拳擦掌的“候场选手”以及前来加油打气的“亲友团”,驻足观看比赛的同学络绎不绝。每一位参赛者在灯光绚丽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歌喉,台下观众们情绪高亢、尖叫不断。林俊杰的《always online》、John Legend的《all of me》、陈柯宇的《生僻字》更是让这场海选高潮不断。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本次两院联合歌手大赛的海选赛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晋级的选手将迎来激烈的复赛,这是一个新的阶段,也意味着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