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全体成员大会
​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5-04-14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865次   编辑:zidonghua

2015年4月12日,2014—2015届机电工程系全体成员大会在明德楼北楼109教室隆重召开。机电工程系分团委的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分团委各个部门的部长相继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们回顾了各部门一年来的成长历程,讲诉了他们在分团委的故事和经历,总结了在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给出了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分团委副书记助理胡陈建和常琪平为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分团委副书记孙浩然同学对本学年为分团委及各学生组织的发展与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此外,他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态度,提高效率,坚持为分团委出力。

相信机电工程系分团委会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分团委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生工作中去,使我们系的学生组织成为学院典范,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


机电工程系分团委秘书部部长鞠浩同学在发言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