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心理嘉年华系列之走出去拥抱世界
心理嘉年华系列之走出去拥抱世界
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2039次   编辑:zidonghua

3月26日,由金城学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心理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走出去拥抱世界”活动在实验楼前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我系部的摊位就以其特色科创产品吸引了同学们前来观看。期间,现场的机器人演示、简易起重机的演示、旧物改造成果展览等环节更是热闹非凡。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关注学生心理,推动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展示我系同学用包容和合作的阳光心态,用发现美的眼睛去看待科创和艺术。以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整体素质水平,使我院形成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获得了南航金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周“心随狂欢,心系各系”心理嘉年华比赛优秀奖。这场盛大的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了同学的团队凝聚力,创造出一个愉悦轻松的氛围,正如本次心理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一样“走出去拥抱世界。”


系部摊位展示


学生干部在进行介绍


学生自己制作的简易起重机


窄足机器人在进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