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班级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
自动化系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班级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7-12-1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89次   编辑:自动化系

    为了及时帮助各班班级心理信息员了解班级団辅活动的进行方法与基本流程,提高班级団辅活动的举办效率与质量,增强各班班级心理信息员对団辅活动的认识,12月15日晚,自动化系学生会心理部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对各班班级心理信息员进行团辅活动的培训与示范。

    此次活动面向全系班级心理信息员展开,通过培训演练、亲身体验的形式,让各班的心理信息员加深对班级团体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效率与质量。

    班级心理信息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自动化系学生会心理部的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更让班级心理信息员对团辅活动有了全新认识,为班级団辅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动化系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班级心理信息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