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二级青共校培训
自动化系开展二级青共校培训
时间:2017-12-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83次   编辑:自动化系

    12月20日,自动化系二级青共校第二讲在明理楼N305教室成功开讲。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以 “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区别”为题进行讲解,系分团委副书记王楠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培训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主要讲解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区别,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第二部分主要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作用并且告诉我们应该具备的软实力,以及需要具备的硬实力。孙成行指出了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系部提供的各项平台,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

    本次青共校的第二讲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点明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重要作用,而且从生活学习方面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认知能力与学习能力。相信在以后工作上,学生们会更好的利用所学知识出色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自动化系开展二级青共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