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入学的第一课”新生见面会
自动化系举办“入学的第一课”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7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12日晚,自动化系在明德楼N301教室举办了 “入学的第一课”的新生见面会,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自动化系辅导员张龙主持。

    “入学的第一课”象征着学生们“大学生”身份的确立,也意味着新生开始融入新的校园环境。对此,张龙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特点入手,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以学业学习、人际交往、生涯规划、人文素养、学生奖惩等模块为题,为2017级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此外,张龙就近期具体安排向新生们作了详细布置。

    最后,张龙提出寄语,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有心人,把南航金城学院当做起点,向着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


自动化系举办“入学的第一课”新生见面会